Friday, November 5, 2010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时间是最好的痛苦解药吗?
我可不认为
没错,我所指的是爱
可是我所知的是父爱

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父亲也离开我快要半年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哭
思念父亲的大哭
但我却选择了不哭

男孩不流泪
心里留着就好
我真的很不孝
连我父亲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虽然说父亲是突然心脏病发作才无奈离开我们的
但是我还是很内疚

就连去年我连公公的最后一面也见不着
我真的很内疚
但家里人都没责怪我

我很怕
很怕我又错过一次次的机会
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没有从来的机会

我真的很想念我父亲
我多希望他还是能说说我
陪陪我多几年
有时候,能完成简简单单的一些事
也是很幸福的
现在就算我怎样,我还是逃避不了我父亲已经离开了我们
其实现在更心痛的是看着我妈妈
一个人死撑着这个家
跌倒还弄到手骨裂
两个月都不能做生意
可是她还是一样的坚强
独手的做生意
换口饭吃养活我和妹妹

希望父亲能保佑母亲快点好起来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再失去亲人了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